Friday, August 17, 2012

老友兼好姐妹的生日


8月14日是我老友兼好姐妹,翠雯的生日,所以我们决定在她生日前夕帮她庆祝,而他的男朋友也出席了我们的这个姐妹聚会。。。(通常和我们出的男生都会当兼职摄影师。。。哈哈。。。)

我们原本决定去mid valley的italianese的,但由于时间与交通的问题,变改变地点去kampung pandan的caffeinees了。。。其实去哪里都好,我最珍惜的就是好姐妹一起出来聚会的时间。。。就算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都好。。。嘻嘻。。。

到了那边,我们还是照常的谈天,吃晚餐。。。当然不忘了我们的必备活动。。。拍照。。。哈哈。。。

说到我这个姐妹,一直都认为他很聪明,多才多艺。。。而且重要的是在我们认识的十一年里,我们从来都没有吵架过。。。有什么事都可以和她说。。。而且也帮助我许多。。。所以我还真的很喜欢她。。。 (当然还有另外两位啦。。。嘻嘻。。。)

知道她一直都有自己的心愿与愿望,希望她的愿望可以快快实现啦。。。还有每年我们都要一起过哦。。。:-)




与媚一样穿蓝色。。。嘻嘻。。。


很少见到的练练剪短发啦。。。


我的老友兼好姐妹。。。当天的寿星。。。翠雯。。。

翠雯与她老板(我们当天搞笑的摄影师)。。。


哈哈。。。一年前与一年后,位子一样,但是样子发型都不一样了。。。哈哈。。。
 

永远爱你们。。。


草于2012年8月17日
下午10时38分

2 comments:

  1. "一年前与一年后,位子一样,但是样子发型都不一样了" 赞啊!不如我们每一次聚会的时候都拍这样的照片,直到我们全部人都老,然后到死。

    ReplyDelete
  2. 哈哈。。。不错的意见。。。下次我们再拍过然后再对比一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