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You & Me Kitchen Corner 你和我:美食篇

上一篇介绍完环境,当然少不了来自You & Me 的美食啦!在You & Me就有许许多多诗情画意的食物摆设、背后有着温暖故事的美食!You & Me不只有华人传统的粥粉面饭,更有西餐选项,让您大饱口福!


店主很热心恳切的请了我们多道这里的主打!也许很多人说160种太多选择了,不知道要吃什么!以下的文章也许能帮到你哦!


You & Me Signature Four Season Vermicelli in Porridge

四季粥底米 RM10.90

您可曾试过米粉和粥混在一起吃?You & Me 的四季粥底米就是由热滚滚的粥和米粉参杂烹煮出来的。一般的粥表面上看来都会让人觉得淡而无味,但是此四季粥底米搭上四种不同的蔬菜和肉碎,形成五彩缤纷的感觉,看了就觉得开胃。尤其是当天这就是第一道菜,一向喜欢吃热腾腾食物的我,再适合不过,也非常暖胃,容易让人有饱足感,也是我最喜欢的。


Curry Noodles with Miched Pork & Mushroom
咖喱板面 RM9.90



我们一般上辣椒板面吃得多,却较少吃到干的咖喱板面。这道菜由九种材料形成更营造了七彩缤纷的感觉。奇怪的是表面上看不到咖喱,却又有浓浓的咖喱香味。好看又好吃,连平常少吃菜的我都拍手叫好。这个干咖喱板面还附上一碗浓浓的鸡汤,熬制成奶白色,十分入味。


  Heart to Heart 万物万象饭 RM13.90



卖相可爱的万物万象饭,有着心心相印的感觉。看上去就虽然较简单,也比较清淡。但是,千万别被外表蒙蔽。万物万象饭可是甜酸苦辣都俱全。配料方面也不马虎,有XO酱、北京炸酱、肉碎、冬菇、蒜油、葱油、银鱼仔、榨菜肉碎、特调辣椒油、胡萝卜、生菜及紫包菜,米方面则是日本珍珠米。听说吃上这道料理的人,也许会因为当时的心情而吃出不同的味道哦,的确难以形容,而我吃到是有点甜甜咸咸的,值得一试。

Chrysanthemum Spring Roll 菊花春卷 RM13.90
You & Me主要就是由菊花来作大部分的摆设,所以这道料理就是以自制的云吞皮加上猪肉与虾制成菊花形的春卷。卖相可爱,吃起来也脆脆的,实属佳作!一份有五支,和朋友来时可以试一试。


      You & Me Signature Baked Chicken Wings 孜然鸡翼 RM13.90

这个鸡翅膀与外面吃到的非常不同,它是以孜然腌制的,吃起来非常香味可口。不要被它的外观骗到哦,它可不是炸的,而是烘烤的,所以吃起来比较健康。所谓慢工出细活,孜然鸡翼需耗时20分钟,一共有6支,绝对值得一试!

Pork Belly Satay 猪肉沙爹 RM16.90

沙爹我们吃得多,但是在马来西亚猪肉沙爹还是比较少的。这里的沙爹用了特别的香料腌制猪肉,就算不点酱,肉质也非常香嫩可口,吃下去口齿留香。一份总共有6支,只需56分钟烹煮。


  Homemade Noodles with Vegetables and Mixed Fruits in Special Thai Dressing RM12.90

平常很少吃沙拉的我,看到这道都觉得很开胃。配料有苹果、梨、洋葱、胡萝卜及紫包菜淋上台式辣椒酱,酸酸辣辣,非常开胃。而最特别的莫过于里面的炸面条,非常香脆,让我们吃不停口!


Stuffed Japanese Inari RM18.90

You & Me 的每一道菜的呈现方式都非常漂亮,让我们不得不给相机先,就连简单的Japanese Inari也弄成一棵树的感觉,看了也有点不忍破坏他的美感。不止卖相不错,味道也一级棒。甜甜的腐皮包着肉碎,栗子在铺上Mozzarella Cheese,咸咸的非常好吃。


     Marinara Sauce Homemade Pasta with Apple Meat Ball RM15.90

除了一般的pasta之外,这个也有店家的炸面条哦。而另一个特色就是心形的苹果汁肉丸。每一口咬下去,里面的苹果汁可是会喷出来的哦,很特别。配上旁边的炸basil叶吃,更是美味,不容错过。


       Pan Fried Norwegian Salmon Fillet RM45.90



想象一下眼前的一切事一片海景,后面的树是珊瑚,而蔬菜则是石头,洋葱圈既是鱼儿呼出的气泡。每一道菜都让我觉得像是一幅画,很有艺术感。这道三文鱼也是焗烤的,所以都很健康,肉质烤的刚刚好,绝不会过熟,时间控制很好。简单的一道料理,就能尝尽4种酱料,例如蒜蓉酱、鱼子酱、鳄梨酱及火龙果酱,而且还有一杯白酒哦!


Pan Fried Red Eye Steak RM69.90

很可惜的是我不吃牛肉,但是光看也觉得很不错。尤其是他们最著名的就是此牛肉的brown sauce。喜欢吃牛肉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Special Iced Coffee 特调冰咖啡 RM13.90
   Tropicana Tea 热带水果茶 RM12.90

这里的Tropicana Tea很香,包含5种水果在内,有苹果、葡萄、百香果、草莓及奇异果。这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哦!

Romantic Purple Soda 紫色梦幻 RM13.90
     Orange Egg Nog 柳橙蛋蜜汁 RM12.90

外表看似平淡无奇,但却内藏玄机。表面上的确就像一杯普通的橙汁,但其实里面可是加了生鸡蛋哦!不需要怕,因为它绝对不腥,味道也不会奇怪,反而是多了一份香滑的口感,可以试一下!

 Happiness Latte 有幸福拿铁 RM12.90

Potted Latte 盆栽拿铁 RM12.90


杨金菊 - 这茶有淡淡的杨金菊香,此外,可依据个人喜好加上蜜糖或柚子酱!

吃了那么多真的很饱,但是女人再饱也永远还有一个胃留给甜品的。黄金砖这道甜品的就是脆脆的糖面包叠成的,黄金则是芒果霜淇淋。冷冷的,很好吃。

若想知道更多You & Me 的消息可浏览他们的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YMkitchenCorner)。


You & Me Kitchen Corner
Address: ZP2, 27 & 28 Zest Point
Lebuhraya Bukit Jalil,Bukit Kinrara 9
47180 Puchong, Selangor.
Tel: 03-80710339





营业时间:10.30 am  10.30 pm last call9.30 pm),星期一为休假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