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男女友谊之大不同

男人永远不明白女人之间的姐妹情深,而女人也永远不明白男人之间的义字当头!

男人往往觉得女生所谓的姐妹情深也不过如此!他们觉得女生只是偶尔出来聚一聚,出来几个小时都在聊天,根本不算什么姐妹情深!也没一起有什么特别活动!

但是,他们不明白,女人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心灵安慰!不是说一定要有不开心的事才会找所谓的姐妹诉苦!而是当你开心烦恼,她们都愿意当你的聆听者,为你分忧,为你欢乐!

女人更往往觉得男人所谓的义字当头是愚蠢,是冲动的!女人不喜欢男生的兄弟沟通与衡量友谊的方式!男人会一起把酒言欢,偶尔吵架才更显得友谊珍贵!

女人也不明白,男生就爱以行动去表示他们所谓的友情!他们出来不一定会谈心事,因为男人都不喜欢在另一个男人面前显得懦弱不堪!然而,当他们需要得到心灵上的安慰时,通常身边都有个红粉知己!

所以,男人不要常说女人的友情虚假、而女人也不要常说男人的友情显得很笨!因为这都是自然现象!

至于大家很常问的,男女之间会有纯友谊吗?我认为还是有的!只是在纯友谊间或许多了那么一份小小的好感!让你放心与他或她交换心事,觉得与他交谈是舒服的,不用担心他会把你的事情说出去,也不用去怕他或她会跨出友谊的那个界线,这就是所谓的红颜知己!


草于2014年7月13日
晚上9点51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