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You & Me Kitchen Corner 你和我:环境篇

最近不停地在写作,但因为时间关系,较少更新部落格!今天托FoodInk(马来西亚顶尖推介美食的网站)的福,来到了一家营业了10个月的餐厅 - 你和我 You & Me Kitchen Corner (以下简称为You & Me)。




You & Me座落在 Zest PointBandar Kinrara 9。说真的,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家餐厅的存在。一到餐厅时,我就被这里的装潢所深深吸引!从外头看进去,就有一座小花园的感觉,而且餐厅在二楼,阵阵凉风吹来,真的很舒服!


这里有秋千椅,聊天的当儿,吹吹凉风,荡荡秋千,相当放松的一天! 

小花园中的另一个花卉摆设。

个人最喜欢这个了,彩色风扇!很漂亮!



听说这座小花园也会因四季的变换而改变花卉的摆设,非常特别,让身在长年累月都是夏天的马来西亚的我们,也能感受到四季变换的美丽景色!

春天的梅花。
夏天的太阳花。

秋天的莲花。

冬天的薰衣草。当天我去就是冬天的设计哦!

除了外面的小花园,餐厅里的布置也是一级棒的!设计独特,主要以菊花来布置。座位设计也非常有心,有空绝对要来一趟!座位也有小枕头可以让人抱着,加上温暖不刺眼的灯光,非常舒适。






店里的摆设非常别致用心,大多以菊花为主。

若用心看,这张桌子可是心形的哦!适合三、五好友聊天的桌子!

这可是情侣的专属位子哦!仔细看看,其实座位只有一边,面对的就是美丽的花卉摆设,浪漫无比。除此,这张桌子还附有薄纱布幕,若顾客要求,店家也可以把布幕拉下!

稍往里面走,就有较大张的桌子,适合一家大小的位置。

店内的其他花卉摆设!
You & Me的标志也很特别,设计非常有心,意义深远!标志的YM字母就等于You & Me,既是你和我的意思。而YM字母被写在一把钥匙上,代表着每个人都有一把回家的钥匙!钥匙外的圆形则代表圆满,“你和我”一起共组完美人生的意思!




You & Me秉持着一切由心开始的宗旨,希望每一位顾客都能来的开心,吃的安心!来到You & Me就能让您有家的感觉,服务员也格外亲切!而吃的安心是因为这里的所用的食材与配料大多都是自家制造的,或是采用健康的食材,例如橄榄油、玉米油、喜马拉雅盐、珍珠米等来烹煮每一道菜肴!

You & Me,粥、粉、面、饭样样俱全,也有西餐,总共160道菜肴任君选择!绝对健康、绝对美味!




厚厚的一份餐牌,多从选择!
此外,You & Me也经常帮人策划活动哦!例如满月宴会、生日派对等。。。而最特别也最有意义的就是结婚典礼。新人可是请主婚人到You & Me注册哦。在你和我注册,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啊。。。有兴趣者,可以到You & Me 的面子书专业(https://www.facebook.com/YMkitchenCorner)浏览相关照片。

在下一篇部落格就会分享在这里尝试的每一道菜肴哦!


You & Me Kitchen Corner

Address: ZP2, 27 & 28 Zest Point
Lebuhraya Bukit Jalil,Bukit Kinrara 9
4718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0.30 am 10.30 pm last call9.30 pm),星期一为休假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