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未来?



算一算我有两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这两个月对我来说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战。。。也可说是挑战我自己的极限,可以说这事不肯能的任务,但庆幸的是这终究被我完成了。。。

在这两个月里,我也想了很多,到底我未来会是如何?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常问自己的问题。。。我对自己的未来常常就会出现很大的问号。。。

自己的前途会如何?家庭会如何?等等问题。。。由于家境一直没说很好,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虽然偶尔还是会偷懒一下),能力也没说特别好,就一般人。。。我一直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偶尔会给予自己极大的压力,所以每次和朋友一出来我就可以好好放松。。。或是呆在家一整天什么都别想,也会比较放松。。。

但是人不可以就这么一直放松下去,好想自己好好闯一番,可是资金永远是我道路中的畔脚石,也还没找好一个方向去实行。。。

少于1年的时间,就要踏进更成熟重要的阶段了,不想就这样继续像忙头苍蝇这样乱忙一番。。。真的要好好的去规划我的一切。。。

希望我的未来会踏上成功的道路上。。。加油啊。。。

草于2012年8月10日
下午1时59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