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堂哥的注册日。。。

从小每次去到新加坡和我最亲的堂哥终于娶老婆了。。。而我也一直视他为亲哥哥。。。最近他终于注册结婚啦。。。刚听到时还讶异了一下,有点不习惯。。。哈哈。。。那种感觉很奇怪,就好像你的很好的朋友出嫁了,从此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今后出现都会是整家人出动的感觉,好奇妙啊。。。

他比我年长一年,经历过人生的许多事情。。。也许是从小一起长大(虽然不常见面,可是总有种莫名的亲切感),所以一听到他说要结婚,让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因为我年龄和他差不多嘛。。。

说了这些我不是说他结婚不好,可别误会了。。。虽然有点不可思议,可是我是很替他高兴的。。。嘻嘻。。。他终于可以找到和他共度终生的人了。。。

这次拿不到假去参与他的注册日,还真有点遗憾,因为这是他人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日子。。。在新加坡的长辈们都出席了,就差我爸爸(paiseh啦。。。)

全员到齐。。。

而在不久的将来,他也将晋升为爸爸啦。。。希望他一家幸福快乐啦。。。


新婚快乐啦。。。

草于2012年8月23日 (七夕情人节)
晚上9时57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