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这一句谚语正正适合用在我的身上。。。

今天放工回到家,我就走到电梯旁等待电梯。。。就在等的同时,我看到一个外劳,一开始明明走着去后面楼梯的方向,忽然就转身向我的方向走来。。。(当时我的身是靠着在电梯按钮旁)。。。

他走过来后,我们互相对望了一会儿,我就开始怕了,为什么他越走越靠近,而且忽然改变走的方向呢?过后他就去按大电梯的按钮(但是其实那架电梯已经坏了几年了)。。。然后他再走过来我的方向我就立刻闪开了,走回去停车场那边,一直注意着他上了电梯没有。。。

就在我看到别人从电梯里走出来时,我才缓缓地向电梯的方向走回去。。。忽然我就看到很像刚才那个人又和别人一起走出来了(不懂我有没有看错啦。。。)。。。无论如何只是想说无论去哪里,大家都要加倍小心提防啊。。。

草于2012817
下午9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