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一年一度的书展

一年一度的书展又来啦。。。和往年一样,我约了翠雯与文龙一起去逛,而今年也加了两位成员,就是德雯和梅姐(翠雯妈妈)啦。。。

今天的我带病上阵,还好当时的状况不至于那么糟糕。。。我们决定parkwisma uoa走过去(因为parkingRM3)。。。哈哈。。。

到了那边,我们先吃午餐sushi king才开始开战。。。文龙算幸运,前几天在facebook share&post赢了入门票,不需要给入门费。。。

一开始我们就和往年一样,拿着一个篮子到处逛,一看到有兴趣的书就先往篮子里放,过后才决定要买什么。。。走了一会儿,德文和梅姐分头行事,我、文龙、和翠雯当然一样一起继续扫货。。。哈哈。。。今年的速度比去年快,一会儿就变两篮子满满的书籍了。。。





我们想看的书还真多啊。。。三个人。。。两篮满满的书籍。。。

我们找了一个小空位把书叠了起来,再分家产(看看谁拿了什么书),开始精心选择我们决定要买的书籍,out of budget的,就只好成为我们的牺牲品啦。。。大概花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完成了书展之旅。。。也满载而归了。。



被遗弃的书籍。。。牺牲品。。。

今年买的书籍比去年多,类型也比较多元化。。。期待回家看书的时间。。。嘻嘻。。。

回到家,我就立刻包书啦。。。由于包书纸不够,只能包到四本书,其他就要等我买了包书纸才能包咯。。。

第一本决定开始看的书就是《步步惊心》啦。。。看了它的电视剧,很好看,有点期待书中原本的情节与描述。。。继续看咯。。。嘻嘻。。。




我的战利品。。。如果有更多budget就好了。。。

明年书展再见。。。希望明年有更多budget。。。哈哈。。。

草于2012819
晚上10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