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四姐妹的聚会

如果没记错的话,二月过后,我们就没试过四姐妹一起出门了。。。大概三个月了吧。。。每次都少了蕙萍。。。还真的是想念她啊。。。因为她工作都很忙,所以都miss了几次我们的姐妹聚会。。。


今天也是很忽然的,媚问要不要出来喝茶,我和雯很爽快就答应了。。。过后就在想试试问下蕙萍吧。。。奇怪的是她这次竟然很快回复就答应了。。。哈哈。。。(lucky day)


我们便到了viva home的lavazza cafe...这是我们第二次到这边,第一次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那时就是为了庆祝我和媚的生日。。。


当然我们四个一出来就有聊不完的话题。。。今天也不例外。。。以前常常都会有朋友说不可以让我们四个合体。。。哈哈。。。所以怕的人就别参加我们的姐妹聚会啦。。。哈哈。。。拍照也是我们必做的事。。。哈哈。。。



上次弄facebook cover时才发觉我和你的合照还真不多,终于可以换照片啦。。。


由于练是最不出现的,当晚她就变成了红人,全部找她拍照。。。而且我们这边已有三个拍照达人,她是唯一一个还没被感染的。。。嘻嘻 XP


如果没记错,这还是第一次我们四个一起拍搞怪的照片。。。哈哈。。。蛮好玩的,虽然我都拍的蛮丑的。。。嘻嘻。。。练。。。怕怕啊。。。

聚会结束。。。各自回家啦。。。


每次和你们出来的时候,也就是我最放松最开心的事,可以让我暂时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真的很爱你们,虽然有时我还真啰嗦了一点,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烦。。。谢谢你们的包容,还有一切。。。

真希望以后的时间还是可以有你们的陪伴,多多聚会。。。爱你们啊。。。要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3

草于2012年5月14日
凌晨12时50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