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同事离职+ 生日快乐篇

昨天是我一位坐在我隔壁的同事离职前的最后一天。。。也是我生日的前夕,所以心情很复杂。。。

这几天的我就一直在想,她不在我隔壁我一定很不习惯,也很不舍得。。。因为通常有什么事我也会先和她说。。。而且我常常问她要吃什么还是要不要吃东西,下次我转过身就是空空一片,明天还不懂会不会习惯,因为就连她平常请假,我也还是会想她的。。。在想她几时会回来做工啊。。。但是这次她离职我就不能这样期待了。。。 :-(

就在昨晚,我们决定在一位同事condo楼下弄火锅,还真是第一次啊。。。可是也许这也是最后一次遇见她,还不知以后还有没有缘再见。。。我们准备了两样纪念品给她。。。


纪念品1:相册一本 (里面就有我们的留言)


纪念品2:粘土公仔(蓝色裙的就是我啦)

在这场farewell party中,就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同事们买了个蛋糕给我,谢啦!好感动。。。

"Eat gal"就是我在公司的花名之一。。。 @.@


当大家都吃饱后,大家就开始疯了起来,其中两位同事就被推下游泳池啦。。。还好我的电话是我的护身符。。。。哈哈。。。

过后,我必须载离职的那位同事到一个地方,心里感到万分不舍,在想何时才会再见到他啊?!希望她能过地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就好。。。

倒数结束,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啦。。。 :-)

草于2012年5月4日
凌晨3时12分

2 comments:

  1. 好羡慕你有那么好聊的同事。
    我现在在公司一个人闷死了。

    ReplyDelete
  2. 嘻嘻。。。都不错啦。。。在公司找我谈天啦。。。哈哈。。。skype....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