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电话在我生活中消失的一天

今天堂哥从新加坡过来,我就和他们去晚餐啦。。。过后到了Ice Cool Beer, 然后就到了他们住的hotel坐了一下。。。原本还算放松的晚上就在我回到家的那一刻消失了。。。

由于时候不早,我家就只有旁边比较暗的地方有位子。Park了车,我从驾驶座拿着手机下车,走到另一边那我的bag时,忽然感觉后面有人,就在那一瞬间我觉得奇怪,就在我还没回神的时候,他便抢了我的手机,当时他也站在原地那一两秒,可是我已经傻了,一样愣在哪那里。。。当他开始跑,我才回过神来,便大叫。。。结果,有一班人从游乐场的方向走来,当时我还怕是另一班人要抢我的东西,原来他们是来帮我的,我便口齿不清的告诉他们,"My iphone my iphone, he stole my iphone" 我手就指着他跑的方向。。。当时我还站在原地。。。


过了一会儿,我便快快锁车跟着跑去,就听到有人说,他看到有人跑去一辆红色的车然后走了。。。过后,又一班坐在mamak档的马来人帮忙我追,还有骑摩托的。。。大概有二十人吧。。。还真谢谢他们。。。

当时的我还不会哭,当他们都说追不到时,我才会开始崩溃的哭了。。。就哭了一会儿,我走路都没力,他们就扶着我叫我到mamak档坐坐休息一下。。。我深深的感受到马来人很有人情味,很团结。。。

就在走到一半时,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我竟然听到妈妈在叫我,我看到爸爸妈妈时更是崩溃,好奇为什么他们会知道什么事下来。。。我好感动,觉得好温暖。。。原来是我的叫喊声太大,开始他们还以为是有人打架,结果妈妈听到我说iphone就拉着爸爸下来了。。。我一看到妈妈就抱着妈妈大哭一会儿。。。知道找不到后,他们都叫我报警,但我没有。。。

我又停止哭泣了,只是一走到车上,我的眼泪又忍不住流下来了。。。我整个人都在发抖。。。怕加伤心真不好受。。。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真的很感动,也觉得很温暖。。。更谢谢媚和雯一直开导我。。。限和妈你们也别自责,也只能怪我太不小心了。。。庆幸的是两次在家遇到类似的事情人都没事。。。就当破财挡灾吧。。。可是iphone真的好贵啊。。。心痛。。。我的bag都没那么贵啊。。。现在当我想起时,还是会默默流泪,但有朋友们的关心应该很快没事的。。。


草于2012年5月19日(对我来说是黑色星期五,事情发生在18日)
凌晨4时03分

3 comments:

  1.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soon , don't think negative ya~ love!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要再留恋从前的事情了。
    好好研究你的新电话吧。

    ReplyDelete
  3. clounie, din think negative, but just now back late will scared ah... that day dun dare come out from car... lolx...

    stella, already forget the phone la... but something u will still remember it... lolx... still no time to play with it y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