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生日的那一天

生日当天是星期五,照常早上上班。。。中午还到garden starbucks去meet一个celebrity...由于是星期五,而且星期六是卫塞节有些公司有补假。原本没迟到的我,就因为找parking找了半小时迟到。。。而且那个车位超不显眼的。。。


不狂我花了半个小时才找到的车位,因为过后一个星期里去了三次都·park同一个位子,成了我的专属车位。。。

当我渠道starbucks时,原来director谈完了。。。⊙﹏⊙汗。。。但是还是决定来杯我喜欢的caramel frappucino...嘻嘻。。。由于迟了,所以午餐也迟吃,还真饿。。。


我的午餐。。。自己一个去吃,还真寂寞。。。


回到公司,老板和一位同事刚从马六甲回来,就打包了我们的最爱。。。马六甲鸡饭粒!而且好笑的事,当天网上流传是国际尊重鸡之日,当天不可以吃鸡。。。而我却一天吃了两次。。。 “鸡弟弟鸡妹妹,我还真对不起你们啊。。。”

晚餐当然没那么可怜自己吃,就和男友庆祝啦。。。谢谢他为我准备的蛋糕与礼物。。。今年的第三个蛋糕。。。每一个都很喜欢。。。谢谢你,还有谢谢朋友们。。。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生日圆满结束。。。哈哈。。。快乐地过了整个星期。。。

草于2012年5月14日
凌晨12时02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