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生日快乐 - 姐妹篇

如果不算上次上载的视频,我已经整整两年没更新部落格了。。。只是今天忽然心血来潮就想写一下。。。

今天我们原本约好四姐妹一起去italianese庆祝我和媚的生日。我们也真的好久没全员到齐了,因为大家都各有各忙的。。。结果这次希望还是落空了。。。我们并没怪她,突发事件她也不想,可怜可怜啊。。。

虽然蕙萍不能参与,我,雯和媚就改变地点到了Delicious @ Dua Residency。。。这还是第一次和他们一起来。。。来到这里,我和媚的老毛病又犯了。。。哈哈。。。就是拍照。。。结果我们也成功地将雯同化变成爱拍一族。。。哈哈。。。




                                         注:爱拍证据之一。。。哈哈。。。

除了拍照,当然少不了我们喋喋不休的谈天,我们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从以前说到以后,还是可以继续讲,所以雯说地对,我们几个出来时,男生还是少出现为妙。。。哈哈。。。(说到好像很恐怖这样)

蛋糕时间,媚就在我生日的后一天生日,所以近这几年都和她一起庆祝,我也很开心。。。还要谢谢雯陪我们一起渡过。。。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年年都一起过生日。。。你们永远是我最要好的好姐妹。。。我爱你们。。。<3 <3 <3

草于2012年5月4日
凌晨2时3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