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

每一个人其实每天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们都会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主角,也会成为别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配角,更有可能会成为别人戏剧里的路人甲,也就是我们所谓的"K呢啡"。。。

我们会是父母的女儿、别人的女友、别人的老婆、老板的员工、或员工的老板、孩子的父母等等。。。其实扮演哪一个角色或是成为主角或配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把每个角色都演好。。。

在我眼里,其实要演好每一个角色其实是将近不可能的。。。只能尽量在这些角色之中找到平衡点,每一个人的戏剧都可以很完美!

曾经的我觉得我永远是别人的配角。其实,我错了!我忘了最重要的一个,我是我自己人生中的主角。。。这出戏该怎么演下去,完全是属于你的专利。。。所以大家别小看自己的能耐!

人生中我们少不了会当一下别人的绿叶,但不要忘记,只要你懂得散发出光彩,总有一天会开花结果、出人头地的。。。



草于2013年7月26日
凌晨2时56分

2 comments:

  1. "其实扮演哪一个角色或是成为主角或配角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把每个角色都演好。。。" Agree! Nice arti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