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伤心,失落以及迷失方向的我


在我生命中,总会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朋友们都觉得我很单纯脆弱,我真的是如此吗?

最近总觉得压力越来越大,总觉得21岁了,还什么都只靠父母。我知道他们都很辛苦,尤其是爸爸。爸爸年纪不轻了,还需要出来做工,而我却只还在读书。


自从那人介入我们家庭以后,就没一日安宁。爸妈每天吵架,姐搬出去住,而我却只能装傻,什么都不动,心情好凌乱。

自从实习过后,我总觉得我是时候要赚多一点钱了。我知道赚钱不容易,可是好想让家里好过一点。就算心灵上不能让每个人开心一点,可是也希望在生活上让他们好过一些。 

我打算上网卖一些东西,可是却被姐姐说我浪费时间,叫我好好读书。也因为我不满意这次的成绩,只拿到B,让他们觉得我不够努力。我真的很失落,难道我真的不够用工吗?只是我自己每天在怨天尤人吗? 

难道我要赚多一点钱真的错了吗?除了读书我还能怎样呢?我真的能兼顾所有东西吗? 我也想考取好成绩,可是我真的够用功了吗?我知道答案一定是不。希望我不要再那么懒了。我一定要振作起来,无论功课或金钱上我都要加油,不想被人看扁,要成功! 

草于2009526 
上午1211

4 comments:

  1. 只要你能兼顾得好你的学业,身边的人是不会阻止你的。
    这次你的成绩不好,那你就要加倍的努力在功课和事业上。学一次的考试就要那好一点的成绩给他们看。还有你的工作也是一起搞好,就好像把它们放在一个“称”的上面,如果你可以平衡到它们,那你就是成功的。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2. 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

    觉得现在的你比较开心,有自信。不懂有没有感受错呢?:)我也是常常内心有许多挣扎,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习惯怨天尤人。之前迷失了好一阵子,于是努力找回当初的自己。不断看激励的书,培养之前的兴趣,不抗拒让他人了解,和专心念书。。。现在生活和心情算是比较调适回来了。

    得空继续写你的部落格吧,很好的情绪抒发管道,不要荒废它! (其实是我喜欢看别人写部落格):)

    ReplyDelete
  3. just learn to manage your time, i believe you can get good results and at the same time also get to earn some money. just recently i saw this ads they are passing in facebook, not sure if it can earn money but it is worth a try. :)

    http://www.catcheye.com.my/?r=85246

    ReplyDelete
  4. nicole, thanks...

    kah chee, just saw ur reply, coz long time din update loh... hehe... agree with u, blog is the place can let ppl to express their own feelings.... u got blog??? i want c...

    eagle, thanks for ur suggestion...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