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她“生命中的最后一个母亲节


在2009年5月10日,母亲节,您选择了结束你的生命。也许也不是选择,而是被逼的。。。

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也不到十次,就算没到相知,但也算相识。当我听到他告诉我这一个消息时,我愣住了,感到伤心,但也不能让母亲知道,不想她不开心。心情矛盾。心里想着一定要去见您,可却要上班,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该如何安慰我心爱的他。

我知道您一直在和病魔搏斗,您好勇敢。结束了生命也许也不真的那么坏,在生的人也许会很伤心,可是也许对您来说是从病魔身上得到解脱,不用再受病魔折磨了。看到这儿,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很不好,为什么会这么说。可是这正是我的想法。

可以在大部份家人的身边离去已算是幸福的事了。另一方面,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许也有亲人在迎接他们展开新的生活了。。。

草于2009年5月25日
下午11时46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