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姐妹的生日:练练篇

10月16日是我姐妹里每次最后一个生日的。。。她就是练练啦。。。美丽的天秤座女生。。。

她生日的前夕,既是她的庆生会,也是我们姐妹难得到齐的聚会。就如我之前所说,每次和姐妹出来,我就最放松开心。。。

第一次自己可以短时间带假睫毛。。。至少对我来说算快了。。。哈哈。。。

难得的是今天三个姐妹都比我早到,我却成为最迟到的那个。。。哈哈。。。

我们到了Mid Valley的Chili's吃晚餐,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更有拍不完的照片。。。不加电话的相机,今天总共就有4架相机了,媚的Lumix、雯的新宝贝Nikon、还有我和媚的情侣fuji instax 7s。。。哈哈。。。可想而知我们当天照片的数量。。。

我们的晚餐。。。

当天的大合照。。。


我和媚的情侣相机。。。

练的愿望就是要吃Haegan Dazs的冰淇淋,可是我们上去的时间晚了,吃了闭门羹。。。就没得吃啦。。。结果唯有走回去Starbucks续摊咯。。。途中我们又再搞怪的拍照啦。。。

雯坐上“ice-cream车”哈哈。。。

嘻嘻。。。好sweet。。。那是谁啊?


去星巴克的途中。。。练不见了。。。

第二张。。。练出现了。。。还有一些难看的就不上载了。。。哈哈。。。




 去到星巴克,对练的iPhone5爱不释手,还真的想快点得到。。。


我和媚与情侣相机。。。我们衣服和相机颜色还真配。。。嘻嘻!

我们的杰作。。。

过后就各自回家啦。。。虽然没说怎样特别庆祝,可是姐妹聚在一起的时间就是开心。。。爱你们也再次祝练练生日快乐啦。。。嘻嘻!

草于2012年10月18日
凌晨12点43分

4 comments:

  1. haha... haven't la... waiting... my mum sure gonna kill me... lolx...

    ReplyDelete
  2. she leave our samsung ~ thn should i join back ? ahhahaha xD

    ReplyDelete
  3. haha... clounie, u want join back apple again??? then mun... ur turn to join us...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