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不要再当灰姑娘。。。


不要再当灰姑娘。。。

活了二十年,我都再过着灰姑娘的生活,这种生活已经厌倦了!!虽然我很清楚是因为父母还担心我,我也让他们觉得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感觉,但是我不希望我永远只能像灰姑娘一样---12点就得回家。。。

为何别人都可迟回家,可是我就必须12点就得到家呢?难道十二点后就会像灰姑娘一样变回原型吗?我希望我可以不用再当灰姑娘!

这么说并不代表我每天都要出道三更半夜才回家, 我只希望会有多一点时间让我"呼吸"。有时候太过于管制一个人 , 只便会使那人更背叛你而已 。不想让人背叛, 何不尝试放开双手去接受某些事实呢?

这个世界要是有人可以把时间停止, 那该有多好?就让时间永远停在12点的前一刻吧 。。。

那可是一个遥远的梦, 但这既是灰姑娘的梦想 , 也是我的梦想 , 希望时间能够永远停止在一切都最美好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