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回到那些年。。。

上个星期六为了要帮新一批的Rover做Virgil (从Remaja到Kelana的其中一个仪式)所以回到我的中学去---尊孔国中!外观没什么大改变,但是走进去后还是有些新改变的。。。楼下小礼堂的地上铺过了,教室里的冷气机换了,就连我最怀念的团部们也被木板门代替了。。。还好里面没多大的改变。。。


我的学校依然风采不变。。。哈哈。。。

地板铺到美美了。。。


团部的门换了,不能再把手伸进去开灯了。。。 :-(



团部对我的意义也算重大,许许多多的回忆就在里面。放学在里面打通告、整理团部、打信、还有和雯混到下午班下课才回家的点点滴滴,还真是难忘。。。还好他没多大的变化。。。


团部的镇山之宝当然还在里面,每次都会吓到我的一个小家伙!


团部里面没什么大变化,嘻嘻!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愿意多点时间待在里面。。。


Virgil就是要童军们把以前、现在与未来的童军生活分享给大家听。无论开心或不开心,这都是大家的童军生活。经过Virgil,大家就像迈向另一个里程碑,把不开心的忘掉,把开心的事继续延续下去。

每当他们说起他们的童军生活,我不禁想起以前自己的童军生活,真像一本疯狂日记,大家把许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童军。听他们说着说着,就觉得“岁月不饶人”这句谚语说的很对,以前的那些日子,离开我们多余七年了,还真的觉得自己开始“老”了。。。但是幸好我们都没狂过我们的青春岁月。渡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中学生活,并且认识了一班真诚又热血的朋友!

虽然这些照片都有点不堪回首,但是却是我们脑海里记忆深处最精彩的一页。。。


姐妹情深,至今还是好好的聚在一起。。。

不同时期的我们,姐妹们,把你们的照片放上来,别打我啊!


调皮的我们


第一次去露营,海豚队,回来大家变成黑碳队!哈哈!

别看我们这个样子,这一餐是很好吃的。。。
  
大家的那些年。。。十年前!!!
  
立勇和我成功攻顶。。。公公山!哈哈

这都是我们的杰作。。。嘻嘻!
  
放学不回家待在学校准备营火会的东西,依然享受!
草于2013年5月21日
凌晨2点20分


3 comments:

  1. XD 看到小小的你们~现在都亭亭玉立了!
    有点小难过小时候从来没有参加过制服团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些照片还真的是不堪回首,但是当时生活确实很精彩。。。嘻嘻。。。我那时也是听朋友说好玩才进的。。。

      Delete
  2. 哈哈,那些照片还真的是不堪回首,但是当时生活确实很精彩。。。嘻嘻。。。我那时也是听朋友说好玩才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