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38日记•普吉岛之旅 (38 Diary: Vacation in Phuket)

之前去旅游的部落格都因为懒惰,永远停留在第一天,所以避免再次变懒,这次一次过写完整个旅程比较好!

四个性格打扮截然不同的女生能够走在一起成为好朋友确实是种缘分!十二年的友谊也得来不易,更何况几乎都没试过吵架,更难能可贵!这十二年来,我们从未一起出国旅行过,这还真的是第一次,所以更加期待万分!

第一次来到KLIA2。。。出发咯。。。

这次的旅行我们几乎都没编排过我们的行程,一切free & easy,很relax!只是我们都有共同的想法,我们要拍一些属于我们姐妹的照片!

除了照片,我们还有姐妹的video,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有兴趣可以看一下(高清请看FB)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2282482828867&set=vb.706308866&type=2&theater



说真的,我一向都是喜欢有编排的旅程,但其实偶尔放松一下不这么紧绷,一切随缘时是多么的轻松!真正享受旅程!

由于第一天到达的时候已是下午,并下着雨,所以在酒店稍微休息片刻就到外面找晚餐!美食比比皆是,而我们的最爱就是当地的pancake(其实就是roti canai+不同的酱料),但真的很好吃!然后,便买了酒回酒店享受咯!

下雨的普吉岛

Rayaburi Hotel Patong... 三星级的,感觉还不错,有四张单人床哦。。。

各式各样的晚餐,但不便宜哦。。。可是有些蛮好吃的。。。个人喜欢吃鱿鱼与排骨。。。

普吉岛的夜生活。。。

第二天,早餐过后,当然要为第三天的旅程铺路,找了我们第三天的行程--Phi Phi Island。四个女人一起杀价,结果1000 Thai Baht就能解决。过后就实行我们的大计划咯!趁大家还没晒黑,当然是拍照的最佳时刻!然后再回酒店jacuzzi!午餐就在Family Mart解决咯!

终于有属于我们的姐妹照了!

和你们一起疯,一起分享心事永远是最快乐的。。。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我的玄外之心,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共同迈向未来。。。

友谊永固。。。

过后,我们还特地买了啤酒在海边喝!下午在海边喝啤酒这还是第一次!糟糕的是我一喝了酒,脸就会红的像猴子一样!过后就在海边玩水咯,由于季候风关系,浪还真的慢高的,站在海中不断的被浪涛拍打,几乎都站不稳!但我们确实玩的很开心!晚上吃晚餐后,就去按摩咯!按摩是最relax的,200 Thai Baht就能享受一个小时的全身按摩哦!太好了!

快乐的啤酒时光。。。

到了第三天,也就是要出海的时候咯!由于很早要出发,6点多就要醒了!根据我们签的配套,我们向Phi Phi Island迈进!解说员为我们解释在海中要注意的事项,并交待我们要浮潜最好要租用蛙鞋,因为海中有很多海胆!由于我和雯都不会游泳,我其实还蛮怕的!我们乘坐speed boat出海,风很大、浪很高,被风吹的很爽,很享受!其实当天的浪听说有3、4米之高,所以快艇的波动还真的有点大!

第一次穿蛙鞋,感觉真好玩!

出海咯。。。吹着海风真凉爽!

到了第一站,当然是去看鱼,第一次穿着蛙鞋游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但无可否认有了它,更容易向前进!可惜的是他给我们的蛙镜不断进水,害我一直喝到海水,呼吸频率不对,怕水的我看了一下鱼就上回船了!过后,就是午餐时间,是包括在配套里的哦!

大家开始变黑的一天。。。

鱼儿鱼儿水中游,游来游去乐悠悠。。。

出海途中经过的美景!

午餐后,再继续向另一个小岛迈进。解说员说这里是最美的!有了第一次教训后,这次我们得到了适合自己的蛙镜,所以下水也比较顺利!看鱼看的比较久!而且由于我和雯不会游泳,我们发觉到其实借用蛙鞋的力量,仰泳没我们想像的难!最好笑的是人家注重的是浮潜,我们俩还仰泳,而且越游越远,直到同船的香港人叫我们别游太远我们才发觉!哈哈!晚餐我们就吃McDonald's,因为当地才有猪肉汉堡,这里是没有的!

最美的小岛,好多人在晒太阳!

猪肉汉堡,值得一试!

过后,喜欢按摩的我,再次和姐妹们一起去按摩,但这次按摩背部为主!原本按摩背部是一小时400 Thai baht的,但由于四人同行,他给我们同价200 Thai baht就行了,真是赚到了!嘻嘻。。。由于我的背部长期都会很累,按摩师一按就听到“cruck"的声音,而且连续三次,按摩师都吓到不停笑!按摩后,夜宵时间到,我们又吃pancake了!只能说,我们都中毒了!

在普吉岛最爱的pancake,几乎全部flavour都试玩了!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来到了最后一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决定午餐后就去买土产!午餐时有个小小的插曲,吓死人了!但在此就不提了!买土产时,我们还真的发挥了女人的本能,东西好像不用钱这样!一堆一堆来!而且当街就把东西装进箱子,全部人望着我们,超搞笑!回到酒店又是pancake!哈哈!吃到卖家平时只给一条香蕉,他却给我们double!哈哈,真满足!然后就与普吉岛说再见了!

疯狂购物的地方 - Junceylon

午餐吃豪一点。。。Buffet Steamboat

疯女人的购物成果!

虽然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旅程,但与闺蜜出游再简单的旅程也变得很有意义!这次的旅程真的很relax!期待我们的下一个旅程!

我的战利品,大多数是吃的,这次肥死了!

普吉岛再见了!

38日记 第一记:暂告一段落

P/S:我要何时才能变回白啊?急需whitening产品!哈哈。。。


草于2014年7月4日
晚上11时39分

1 comment:

  1. 普吉岛就是那么一个能放松心情的地方啊!我自己的普吉岛旅行文写了一年也还没写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