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记得食PJ SS2



好几年之前,记得食是我最喜欢的餐厅之一,当时imbi还有一家分店,还蛮常去的。。。过后由于关了,也找不到哪里有了。。。最近看到一些朋友有去才知道的。。。

为了要来这边吃东西,还可以去比较近的mid valley看戏--《天生爱情狂》。看完就直接去吃啦。。。

其实不用看menu我也知道要点什么了啦。。。哈哈。。。


menu... 食物不算贵,大概都是RM5-7。。。两个人吃也不过RM30。。。


店里的情况。。。店面不算大,但是还算干净的。。。



以前不吃辣椒的我,这还是我第一次喜欢吃的辣椒。。。不会太辣,香香的。。。


盅仔鸡饭。。。必点之一RM5.80。它并不油腻,内含腊肠,鸡肉与冬菇配上独特的酱汁,还真不错,不会太肥,因为不是煎炸的。。。哈哈。。。但是个人觉得要是酱汁多点会更好,因为不是很喜欢吃干干的。。。


炸酱面 忘了是RM5.80/RM6.80。味道算中规中矩,些许的辣味,但是热腾腾的,吃下去也蛮舒服暖胃的。。。


我的饭后甜品,也是必点的。。。芒果捞RM6.80。芒果的味道很鲜甜,浓郁的芒果汁,加上甜甜的芒果粒,实在是太美味啦。。。个人觉得如果冰更多就更无话可说了。。。



蜜瓜捞 RM6.20。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吃蜜瓜的,必点!但是个人喜欢芒果还是比较喜欢芒果捞。。。嘻嘻!!


花生糊RM2.90。平常吃的都感觉比较甜,有颗粒糊糊的,吃多了有点腻。这边的带点咸味,不容易腻,最值得赞赏的是它非常的香滑可口。一入口会感觉细细滑滑的,再留下花生的香味。。。赞!

草于2012年10月28日
凌晨4点4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