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Step Up Revolution

昨天星期六,比平常早出门就为了要去mid valley看step up revolution。。。虽然这部电影上映有一段时间了,可是今天才有时间去看。。。出门前,还不忘了带我最近从书展买的书《步步惊心》,一有时间就拿出来看。。。嘻嘻!

今天看戏不用付钱,因为有前阵子在JobsDB赢的戏票。。。


JobsDB赢得的票。。。

到了那儿,时间刚刚好11.10am...(电影11.15am开始)。。。开映之前,还在想这部电影好不好看,因为最近看的都没说很好看。。。

没时间吃东西,买了Combo7我最爱的Chicken Meatball

超棒的一部电影

故事情节就不多说了,可是里面的舞蹈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一直很喜欢舞蹈也喜欢看别人舞蹈的我,真是觉得这些人好厉害,尤其是主角Ryan Guzman和Kathryn McCormick,当然还有他在Mob的拍档们。。。Misha Gabriel等等。。。

Ryan Guzman的舞姿让我佩服的是他刚柔并重,硬的舞蹈如hiphop和柔的现代舞都能拿捏得非常好,展现出无限的魅力。。。舞蹈的力量真是无懈可击。。。

Kathryn McCormick的舞姿则是非常柔美,舞蹈的力量一样无话可说,不会过于用力,而忘了柔美,简直无话可说。。。

两位无懈可击的舞者、主角

而在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幕非最后一幕莫属。。。 当所有Mob的团员重新同心协力的为他们的家园合力跳的舞蹈。。。里面所有舞者的技术,各类舞蹈技术与特效,空中漫步,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很特别、精彩。。。外国的舞蹈界真是厉害。。。

这幕真的很精彩,编排一流。。。

而难忘的当然不止这一幕,当Mob在Bill Anderson公私表演那一幕,还真的非常整齐,那么多的舞者都能一致地在同一个节奏音乐上做同一个动作还真的不简单。。。另一幕则是在展览馆的表演,许许多多的特效,伪装,灯光还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还有一幕就是在餐厅当Emily Anderson第一次参与Mob的演出,还真的精彩,而那个用叉做出的Mob模型还真厉害。。。


好喜欢这一幕,不可思议。。。在行人电梯上的舞蹈太好看了。。

让人眼前一亮的灯光特效。。。

为了寻找舞蹈上的创意,第一次破坏规矩参与Mob的Emily Anderson



开场就让人震撼

其实平常只看剧情,演员而少专注于幕后工作人员的我,这次还真的很佩服他们,尤其是负责编舞的Jamal Sims, Christopher Scott, Chuck Maldonado,和Travis Wall。他们的编舞真是精致,让我佩服地五体投地。。。这部电影还真的是超赞,令人震撼!!!

草于2012年8月27日
凌晨1时16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