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14

撒娇女人最好命

你许多女人认为会撒娇才是王道!对于许多男人来说也确实如此!

会看这部电影的原因有两个:一、我的姐妹们常常说我太不会撒娇了(事实),所以电影名称就吸引了我!二、个人还蛮喜欢黄晓明和隋唐的,所以也蛮想看的!再次感谢辣手网让我看到首映!



就如上面所说的,许多女人认为会撒娇才是王道!会撒娇能让男人言听计从,对你服服贴贴,拿你没辙,对你千依百顺,什么都说好!

对于男人而言,撒娇或许相等于温柔体贴!没有了这一点,你就是他们所谓的女汉子!他们不会记得你的一切,会认为你很自立,不需要他们的保护而忽略了“女汉子终究还是女人”的这个真理!

故事的开始变说到恭志强(黄晓明饰)恋上了非常擅于撒娇的蓓蓓(隋唐饰),而忽略了一直守在他身边的张惠(周迅饰)。由于张惠无怨无悔的一直守在小恭身边,他一直意识不到自己对张惠的感情!而遇到蓓蓓时,这种女人撒娇的对待方式令他额感新鲜,并恋上她!



此时的张惠伤心之余便想方设法不断学习着各种不同撒娇的技俩;但她终于发现那不是她自己,就算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徒劳无功!直到小恭终于发现长期与虚有其表、虚情假意不断撒娇的蓓蓓在一起其实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他回头寻找张惠时,张惠却不断的躲着他,让他一度陷入悲伤!而这部电影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小孩子为什么爱玩躲猫猫呢?就是希望他能被找到!张惠躲着小恭就是希望被他找到!寻找的不是想用撒娇挽回小恭的张惠,而寻找的是真正的女汉子张惠



须知撒娇其实也只是令人开心的一个动作!适当的撒娇固然好,但切勿太超过!那反而只会让人觉得更累!做回自己,让对方看到真正的自己才是真正的感情!若长期掩饰或扮演对方想要的角色,那他爱上的只是一个悲哀的“演员”!

在爱的人面前能做回自己永远是最舒服的!我,宁愿选择做会女汉子!哈哈!

*PS:总的来说,这部电影是还蛮好看的!很好笑!隋唐的撒娇功力是神级的,不时还让我打冷颤!哈哈!